TW
English
膠針 & 吸嘴
首頁    |    產品資訊    |    膠針 & 吸嘴

膠針 & 吸嘴 是龍燡企業致力研究與製造的產品之一,主要是利用氧化鋯陶瓷耐磨及堅韌的特性以達到內孔表面細緻的效果,並且主要研究微小孔徑之開發及提供各種連接器做成組件,以及提供ODM服務。


陶瓷尺寸:
主要產品: 畫膠針、點膠針、噴射閥片
材質: 不銹鋼、氧化鋯
應用範圍:
Die Attach、Die Bonding、Chip Bonding、LCD Dispenser、PCB Dispensing、Biotechnology Dispenser
左右滑動看表格
 

膠筆頭孔細小孔徑
 

膠筆頭孔徑 0.20

膠筆頭孔徑 0.30

 

精密量測

龍燡使用精密測量設備檢驗來確保膠流量品質,還建議進行逆向工程服務,而不損壞工件!


 
通過嚴格的結構分析,陶瓷膠筆頭的底部有一個與真空泵相連的密封管。

在操作過程中,陶瓷膠筆頭中的空氣被泵送通過密封管,從而使膠筆頭內的膠牢固地連接到物微小的晶片

鎢鋼與陶瓷材質的差異性

 
 

塗膠對比-鎢鋼膠筆頭V.S陶瓷膠筆頭

當塗膠速度為90%時,鎢鋼筆顯示出不均勻的膠水量,使產品易於NG。

如圖所示,必須將鎢鋼針的噴塗速度降低50%或將其調整為較低的速度,以達到與陶瓷膠筆在90%高速噴塗時相同的膠水量和均勻度。它還增加生產數量,並減少了對停機維護的擔憂。
 


當陶瓷膠針以90%的速度膠合時

當鎢鋼膠針輸出速度為50%(或更小)時

當鎢鋼膠針輸出速度為90%時

 
使用後對比 ─ 鎢鋼膠筆頭 v.s 陶瓷膠筆頭
 
當陶瓷膠針以90%的速度膠合時
此為龍燡製作的陶瓷膠筆頭
上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陶瓷膠筆頭的外觀變化
鎢鋼針輸出速度為90%時
此為它牌製作的陶瓷膠筆頭
上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陶瓷膠筆頭的外觀變化
鎢鋼針輸出速度為50%時
此為它牌製作鎢鋼膠筆頭
上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鎢鋼膠筆頭的外觀變化


其他連結: 陶瓷膠針